青翼_Gintoki

从开始到未来只为你们。

【撒糖向】这个残酷美丽的世界(七)

       四     六  番外一(K远)  番外二(J文)

————————————————————————————

246L 中国好闺蜜
我觉得玩游戏什么的真是太没有情趣了。于是我就机智的把游戏收了起来扯着小马问什么时候喜欢上的Karry
哦小马笑了
哎哟卧槽!
siqpfmwkidkxlq
247L 透明君来打酱油
擦闺蜜你说完啊!!!!
248L blablabla红茶星人
闹哪样啊!!我刚把爆米花爆好你就不见了!!闺蜜你快回来!!!
249L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闺蜜不会是被马思远男神干掉了吧!
250L 做个安静的安利小号
怎么会!马班长对人又好又温柔………
恼羞成怒的时候也说不定哦…?
251L 大大萌萌哒
但是不会被Karry护住么!难道他不想听!?
252L 三千共你
他要听可以用各种方式……?
253L 老王打一架呗
后面那堆乱码是什么!!
254L 浮生一梦
不会真的被干掉了吧!
255L 中国好闺蜜
谁被干掉了!!我只是看到小马在Karry的微笑中点头的样子开心的手滑了而已!!
那堆乱码是我在救手机的时候不小心按到的(手动再见)

256L 请叫我冉冉

这个时候再不说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闺蜜你蠢哭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257L 开水好不好喝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8L 摸发少年小凯

虽然不知道笑点在where

但是看你们都笑了那我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9L 诺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烦我也不知道笑点在哪儿啊!!!

260L 中国好闺蜜

你们这群人笑点敢不敢高一点!!敢不敢!!!

261L 千纸鹤和幸运星

不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闺蜜恼羞成怒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262L 透明君来打酱油

LS你要不考虑下做个闺蜜厨好了

263L 千纸鹤和幸运星

不Jackson永远是我男神我不是辣么没节操的人

264L 浮生一梦

厨闺蜜哪里不好啦哈哈哈哈情敌少(零)混熟了还能和男神近距离接触

265L 千纸鹤和幸运星

…………………………

闺蜜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266L 中国好闺蜜

晚了Σ(▼□▼メ)

还有什么叫情敌为零惹!!!你们还有一个情敌就是我自己!!我自己喜欢我自己哼唧

那啥废话我先不多说了,我先说小马和Karry的故事好了_(:з」∠)_、

其实小马一开始就没什么讨厌Karry的意思,他也满感激Karry总能在那些他大脑发热的时候把他拉回来。

没错,最初的时候小马把Karry当成了很好的兄弟,那份感情一直被他掩埋在内心深处,然后不断告诫自己不过是好朋友而已。

就是这种麻痹催眠让小马过了那一年。最后的那份情感的爆发是在Karry走后。唔接下去的故事小马就没说下去了……可是谁要听这个了(╯‵□′)╯︵┻━┻

我要听的是他们在暧昧期缠缠绵绵(x)的故事啊擦!!!!

267L 搜狐新闻

赌五毛小马的叙述绝壁没有那么长

268L 捡猫君

LS接好五毛

闺蜜你扩充句子技能不错啊?要不要和我学做菜

269L 源起繁華

这两件事情有个ball关系!!(╯‵□′)╯︵┻━┻

270L 中国好闺蜜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小马不会耿直的告诉我他们暧昧期的故事我就去纠缠Karry了虽然他也没告诉我妈个鸡

但是

不要忘记了,我们可是有中国好僚机的人啊。

所以我立刻扭头扒住了宇文。

Jackson一边微笑着说Karry在美国对他说的一切话他也可以告诉我一边拨开我那只拉着宇文的手。

护食了不起哦妈个鸡

咳咳宇文和Jackson在一起的好处是他可以随意爆料不怕被班长夫妇殴打惹

其实呢发现小马喜欢Karry完全是个意外吧。那一天宇文出乎意料的早早写完了作业就问小马要手机玩。小马在和最后一题奋战懒得理他就用下巴指了指手机位置示意自己去拿。

宇文拿起手机看到要输密码,输了马思远生日发现不对就把马思远手机号后四位家庭号码后四位反正他能想到的数字全输了结果没一个对的。

宇文就朝着马思远吼了句,“马思远你密码。”

马思远就说了个0,忽然像想起什么一样跳了起来把手机夺走,噼里啪啦按了四个数字递回去,脸上的红晕不自然的要死。

宇文同学大愚若智……呸,大智若愚的当什么都没看到。

于是,在玩手机的同时,宇文的脑子飞速旋转着,思考什么密码能让马思远脸红成这样。

估摸了几下,心里一惊啊。哎哟卧槽脸红?不会是喜欢女生的生日吧?

宇文又想了想,把手机锁屏输入了隔壁学校琪琪的生日。

手机提示错误。宇文松了口气,突然之间灵光一闪就把Karry生日输进去了……万万没想到真的解锁了。

宇文那个时候觉得哎哟卧槽吓死我惹,但是仔细一想好像没有哪里不大对。

就是那个时候,他知道马思远肯定是暗恋自家男神了。

你说自己竹马情窦初开肯定还要鼓励的,但是如果一巴掌拍到马思远背上说你喜欢Karry我都知道了少年你快去告白吧这样一定会被马思远弄死。所以。机智的宇文同学,开始了伟大却又漫长的,僚机行动。

再然后呢,宇文同学又一次机智的看出了Karry其实也是喜欢马思远的。

271L blablabla红茶星人

然后呢?!

272L 请叫我冉冉

然后呢???!

273L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然后呢?!!??

274L 小力力什么都不想说

(╯‵□′)╯︵┻━┻话说一半是怎么回事?!

然后呢!!!

275L 柒未语

我爆米花都没吃完你就不说了嘛小闺蜜!!!

276L KC

把喜欢的人生日设成解锁密码真是青涩美好的(捂脸

所以,然后呢?

277L 源起繁華

LZ你连下文都不给我!!

278L 番茄炒蛋多加糖

闺蜜啊去写书吧

姐姐支持你

279L 糖糖Yee_给我一杯梨酒

呼叫闺蜜嗷呜!!!

下文嘞!?

280L 中国好闺蜜

欲知后事如何。倾听下回分解诶嘿嘿嘿

我还在听他们讲故事呢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67)
© 青翼_Gint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