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翼_Gintoki

从开始到未来只为你们。

【撒糖向】两颗J文糖(。`・ω・´。)

1、前后桌
马思远和天宇文自小开始就是前后桌。在之前天宇文总会猛戳马思远的背然后偷偷告诉他隔壁学校哪个女生长得可漂亮。
马思远对于这种话题没什么兴趣,习惯性的抄起书砸他一下头算是不屑。
说来也对,马思远身边从不缺好看的女生。
这玛丽苏男主一般的人物。
天宇文鼓起脸,愤愤的想。
这种想法维持到了高中,马思远告诉天宇文自己和Karry在一起了的时候天宇文一下子又开心起来。
诶嘿男神果然要和男神在一起吧!妹子们我来惹!
哦然后?然后Jackson就随着Karry的回归一起出现在天宇文的世界里。
也因为这样,马思远终于在天宇文口中听见了除了漂亮妹子以外别的话题。
不过…马思远再一次悲哀的发现,身后这家伙戳自己的概率越来越高。
“哎呀二文你老问我Jackson今天怎么样了我哪儿知道啊!”在被戳了无数次的马思远终于忍无可忍,转过身的同时手中抄起了厚厚的字典,停了几秒还是放了下去。
天宇文看见马思远想是要吃人的眼神,瘪着嘴往后缩了缩,小声嘀咕,“我就想问问…而已。”
“你自己去问他啊。”马思远眼角跳了跳,朝着门口努努嘴,“他不就在门外么你看。”
在女生刻意压低的尖叫中,Jackson缓缓走过来,梨涡浅浅的特别漂亮。他伏下身子,凑近天宇文的耳朵,呼出的热气熏红了天宇文的耳朵。
Jackson朝着他笑的眉眼弯弯,“想问什么?”

好吧,他现在啥都不想问了。

2、走廊拐角
天宇文抱着卷子从办公室退出来,目光微垂可怜兮兮的像只觅食不成的小狗。
手中还拿着那张考分欠佳的英语卷,他抬起手,看了看卷上鲜红的数字,又想起英语老师特有的尖利嗓音,“你看看人家马思远的分数!”
看什么看咯人家马思远可是有Karry学长专业辅导的!
他有些烦躁的揉乱了自己的发,心想着回去要让马思远帮自己补习一下下次考个好分数堵住老师的嘴。
“喂宇文,又被她骂了?”从身后追上来的郑梓琪拍了拍他的肩膀以表安慰,却被天宇文生无可恋的表情吓的缩回了手。
“女神…”天宇文幽怨的回头,“你说我去马思远他家补习会怎么样…”
“被马思远嘲笑或者,Karry阻止你亲自来教你。嘛Karry的严格程度可是全校皆知,小远除外。”郑梓琪眸子转了转,一拍他的脑袋,“诶,宇文,不是还有Jackson么。人家也是从美国来的…”
“不用!!”天宇文蓦地截住了郑梓琪的话头,将手中的卷子胡乱塞进口袋,认真而严肃的扶住她的肩膀,“答应我,千万不要把我被英语老师骂了的事情告诉Jackson啊啊啊!!!”
“为什么?Jackson又不会嘲笑你…”
“不要问了啦!!别告诉Jackson千万别…”
拐个弯便是自己的教室,于是天宇文一边喋喋不休一边将口袋里的卷子抽出来折成小块,思索着如何乘人不备塞进书包。
直到撞进一人怀中,天宇文才猛地从自己世界里惊醒。
抬起头来便见到那双好看的琥珀色眸子,Jackson朝着他微微一笑,不动声色的将扶在他腰间的手抽离,“什么不让我知道?”
站在天宇文身后的郑梓琪默默捂住了脸心叹让你走路不看路后便飘然离去。
“没…没什么啊。”有些慌乱的天宇文将手中的卷子藏到身后,朝着他干笑了几声。
这一不寻常的反应让Jackson皱起了眉头,他手一伸将天宇文拉到自己怀里,随机飞快的抢过他攥在手中的东西。
将手中的纸摊开,Jackson突然如释重负般的送了口气,低头问向站在自己面前一脸豁出去表情的天宇文,“试卷而已,干嘛不让我知道?”
“考太差了…”天宇文声音细若蚊呐,两手相绞看起来格外不安。
“所以呢?”
“怕你嘲笑我留下不好印象QAQ”
Jackson微微一愣随即突然笑起来,他伸手抚摸过天宇文的头顶,嗓音柔和,“不会。要我帮你补习么?”
“真的吗!!”听到这句话的天宇文眼里迅速亮起光来,“太好了!你刚才急着抢我卷子我以为你要嘲笑我来着QAQ”
“不是。”Jackson笑着轻轻摇摇头,顿了顿,将那句我以为是谁给你的情书咽了回去。
“走吧。”他伸手拉过天宇文,两人同行行,一起消失在走廊拐角。

评论(2)
热度(73)
© 青翼_Gintoki | Powered by LOFTER